关于2017年上海市大气颗粒物污染防治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01

上海市大气颗粒物污染防治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注重于开展城市大气颗粒物的化学组成及相关的复杂大气物理化学过程与污染形成相互关系的基础性 研究。 借助完备仪器设备和先进大气化学研究手段,系统深入研究大气颗粒物及其污染的形成与传输机制,系统评估大气污染与健康风险的关系, 研发先进的大气污染探测仪器用于监测和防治大气污染,为上海市乃至全国大气颗粒污染防治及空气质量管理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撑和决策依据。为了实现这些目标, 特设立相关的开放研究课题,对意义重大且有创新思想和学术前景的研究项目,以及与国家、地方科技攻关任务相关的项目予以支持,以促进科技合作、学术思想和 人才的交流。具体内容和申请书详见附件。

附件:

 上海市大气颗粒物污染防治重点实验室2017年开放课题指南

 上海市大气颗粒物污染防治重点实验室2017年开放课题申请书